且以情深共白头

情起不知而至深

反驳蓝家黑——为蓝忘机“洗雪”

@剑桥(本人客观评价魔道全员) 著

 

接着反驳蓝家黑,这位仁兄,总说自己是叽吹,把蓝忘机都黑成什么样了,明明就是羡毒,还说自己是叽吹,说羡毒已经不准确了,这位其实已经很不尊重魏无羡了,魏无羡最在乎的是谁啊——蓝忘机,这位把蓝忘机黑成什么样了都。。。真的与澄🐔没区别了,澄🐔不就每天卖力的在黑江澄,给一个恐同直男各种拉郎。。。

   这两天为蓝忘机“洗雪”的文不少,我也基本都看了,可能有没看到的或者没看全的,如有重复,大家就当我说废话好了。

   提前保命预警,我对忘羡定义:日月同辉

进入正题,这位说蓝忘机性格缺陷比着魏无羡来,说魏无羡讨喜,蓝忘机不讨喜。这个我要说一下啊,这种行为与澄🐔没有区别,澄🐔还觉得它们家澄澄是全世界最好最讨喜的呢。

   就我个人而言,我是不太喜欢魏无羡这种性格的,太皮了;我也不太喜欢蓝忘机这种性格,太冷了(墨香就是故意这么定的);那么魔道里我最喜欢谁的性格呢,恰恰是被蓝家黑黑的最惨的蓝曦臣——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,清煦温雅,春风化雨。每个人偏好不同,不能因为你喜欢,就觉得全世界都得喜欢,这很澄🐔。

  我所指仅仅是性格,若是给魔道正道六人排名:忘羡,双道长,聂明玦,蓝曦臣(把聂大排蓝大前面,是因为聂大确实要比蓝大正义)为人行事与性格是两码事

  

关于不夜天一战,蓝忘机砍魏无羡笛子那里,蓝家黑说是错误,我不去评价对错,我只解析一下形势,对错大家自己去判断

魏无羡不夜天一战,可以说是与整个修真界为敌,放大点说,就是与全世界为敌,就算我把魏无羡比喻为太阳,但一个人再牛逼,也不可能与全世界为敌,蓝忘机的心上人可不就是在与全世界为敌

我不得不说一句,这位蓝家黑通篇阴谋论,其实真的不懂政治,你再怎么喜欢魏无羡,魏无羡再怎么好再怎么无辜再怎么正义,魔道那个世界都不可能围着他转,相反,魔道世界是个杀人者昌,仁义者亡的世道,所谓杀人放火金腰带,修桥补路无尸骸

魏无羡造成的杀戮越多,仙门百家乃至整个修真界或者说全世界就越不会放过他,不会有人跟你讲对与错,正义与否,这是现实。只要是个正常人都不会愿意看到自己在乎的人与全世界为敌,谁要是真觉得魏无羡一个人就能灭世,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。最后,蓝忘机依然救走了魏无羡,我是真不知道蓝忘机有啥可黑的。

蓝家黑还说前世的蓝忘机“何不食肉糜”,当时我没有去看她的分析,只是听情深说了那么一句,原谅我历史政治研究的有点多(其实没有),我还以为这货水平不错啊,居然注意到蓝忘机的“阶级局限性”了(其实忘羡二人都有阶级局限性),这个问题我在怼江澄tag其他地方还没见到呢,我当时就兴冲冲的准备了魏无羡的阶级局限性准备反驳,结果我分析写好了,一看她的分析,我的错,我高抬她了,既然用不上,反正怼鸡也用不着,我就不发了

她说的蓝忘机何不食肉糜,居然是说教别人。。。这两个例子举得真的是。。。

还是反驳一下吧,说蓝忘机说教阿苑食不言,直接用@浅岛 提供的言论来反驳了:食不言,其实食不言不仅是礼仪问题,防止喷饭等等,也是防止小孩子将食物呛入器官,有安全隐患,怎么就上升到何不食肉糜了和喜欢说教???

再就是屠戮玄武洞底,蓝忘机说魏无羡睡得晚是:不检点,恶习

这么说吧,不说蓝忘机爱慕魏无羡,就说他俩同生共死,咋也算朋友了。我就喜欢晚睡,不止一个朋友都提醒我要早点休息,这怎么就扯到何不食肉糜,扯到说教上去了。就因为魏无羡在蓝忘机那里特殊,蓝忘机才会说这些,换了别人,蓝忘机会说吗?

魔道里最完美的可以说是蓝忘机了(晓星尘也是,不过他心理没有蓝忘机强大),说完美也只是相对,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人。

魏无羡的不完美之处,我这里共有7点(有大佬总结过魏无羡5点值得人诟病的地方,我后来又跟某人起争执,又被迫补充了2点。别问,问也不会说,等哪天鸡死绝了才会放出来,包括我对江澄的全面解析也是,看着那些傻b鸡在那黑江澄,“洗白”都洗不到点上,立足点都是错的,真是忍不住同情舅舅3s)

其实我们真的很憋屈的,怼🐔可以想怎么怼就怎么怼,当然江宗主黑点太多,给鸡拖后腿也是事实。问题这个蓝家黑是羡毒,根本不可能怎么处理鸡就怎么处理她,如果只是涉及魏无羡的问题还好,毕竟人无完人,谁都会有缺陷,谁都会犯错,但因为魏无羡是澄鸡拉踩最多的人物,有些事情根本不好放明面上说,不然就是给自己找麻烦,当然,我自己说出去的话,我是能收回来的,但我不想给怼江澄tag的其他人添麻烦。

评论(27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