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以情深共白头

情起不知而至深

关于被挂



下面是那篇文的问题

@剑桥(本人客观评价魔道全员) 我说一下啊,我可是从来没有看过任何邪教的,我推荐6000多个,不信的,有兴趣的,随意去扒,我说一下自己的黑历史,多次误踩云梦双杰友情向的雷,但是发现之后,都取消关注,取消点赞,取消推荐,并且删评了,如果谁扒出来我没取消干净的,欢迎指出,我立马去取消

我说一下我发的那篇分析文,那位断章取义,而且不提背景,我从来没有踩一捧一,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我一直强调忘羡夫夫一体,我定义忘羡:日月同辉

我之所以说蓝忘机完美,而且我强调了,是相对完美,她硬要断章取义,这个我没有办法。我的背景是反驳那个蓝家黑,蓝家黑踩蓝忘机,写的魏无羡很完美的样子。我是在这个背景下写的分析,给蓝忘机“洗雪”,自然会提一下魏无羡的不完美的地方,而且我都没有具体写出来


我说一下,为什么我把魏无羡比喻为太阳,蓝忘机比喻为月亮,为什么魏无羡不完美的地方要比蓝忘机多,很明显啊,魏无羡是顺位第一男主,前世经历的多,因为家族被灭,自己被丢入乱葬岗,修鬼道,射日之征,穷地道截杀,不夜天一战。。。他修鬼道,被仙门百家针对,他经历的多,自然处事不完美的地方就多,魏无羡重生之后,还自己吐槽过自己呢,但是就算有处事不完美的地方,依然无碍于他被我比喻为太阳。。。原著以魏无羡主视角,蓝忘机的事情基本围绕着魏无羡来,蓝忘机也没有魏无羡那么曲折的经历,他修剑道,本身确实是仙门名士,世家楷模,说他相对完美,这个有什么问题?夷陵老祖的意义,我已经说过了,就这四个字,就注定是传奇,这是蓝忘机所不能比拟的

再说一次,忘羡夫夫一体,互为逆鳞,志同道合,人品贵重,天作之合,是灵魂伴侣,神仙眷侣。。。谁踩一捧一了,谁心里有数,不是蓝家黑踩蓝忘机太狠,我根本不会写那篇分析

评论(57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