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以情深共白头

情起不知而至深

美人鱼之蓝卫士

哈哈哈

普通散修崇拜晚吟:

@比弗利菜农 




-我要说的事……你们千万别害怕


-我们是怼江党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


-我刚才,看到了比弗利菜农的分析


-比弗利菜农是哪一位?


-不是哪一位,是怼江又怼蓝的一个太太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-比弗利菜农啊!怼江tag有没有看?就那个,超长文评,全篇讲的头头是道听起来有模有样的那个,明白吗?


-明白了,您继续说


-他一直在发什么小论文,说百家都是垃圾,这不废话啊…然后仔细一看,这都哪跟哪啊…蓝氏双璧权谋大戏,姑苏蓝氏全员恶人…还是个叽吹!然后我就想评论…然后…


-噗呲


-你在笑什么?


-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
-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-我成了蓝卫士


-你又笑什么?


-我也成了蓝卫士


-我重申一遍,我没有在开玩笑!


-哎,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你刚才说的那个菜农,他厉害吗?


-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!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!什么中年油腻男子蓝忘机…冷漠无情蓝启仁…钮钴禄氏蓝曦臣…


-噗呲


-你欺人太甚!我忍你很久了!


-我是蓝卫士。


-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
-朋友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……除非忍不住。






@AgCl 著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