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以情深共白头

情起不知而至深

反驳那个正确三观的老阿姨(我都不认识三观这个词了))

阴谋论自然可以,崩人设先不提,但基本的逻辑要有吧,漏洞百出,基本逻辑都不顾,这不叫阴谋论,这叫无脑黑

我就反驳最明显的两点,没兴趣做“批注阅读”,逐条反驳,,,,

这里点名某个说用正确三观看魔道的老阿姨就是那个菜农

反驳一下“蓝曦臣擒拿金光瑶” 言论:凡事都得讲讲最基本的道理与逻辑吧,当时的背景是什么,魏无羡身份在金陵台当着仙门百家的面被揭穿,姑苏蓝氏的含光君蓝忘机护着“世界头号通缉犯”夷陵老祖跑了,这个时候,姑苏蓝氏擒拿控制仙督金光瑶,在仙门百家眼里变成了什么:姑苏蓝氏与夷陵老祖同流合污,扣押仙督,这不是要与仙门百家为敌是什么?请不要把自己的上帝视角带入文里,忘羡手里有什么直接证据吗?魏无羡共情聂明玦看到的真相,蓝忘机相信他,仙门百家会相信吗?所谓乱魄抄,这也不是直接证据。。。聂导那里确实准备了人证物证,可是蓝曦臣也好,忘羡也好,仙门百家也好,除了聂导与金光瑶还有别人知道呢?没有什么证据的情况下去扣押仙督,那是疯了

反驳“蓝曦臣让忘羡去乱葬岗冒险”:乱葬岗上有凶尸,危险,好,那请问,整个修真界对乱葬岗最熟悉的是谁?对付凶尸谁最厉害?——鬼道祖师魏无羡;十三年后的蓝忘机是什么实力,基本相当于魔道武力值天花板了。。。请问,这两位不去,谁去合适?

关于蓝曦臣最后的自闭,我多说一句,举个例子,一个人罪大恶极,要被执行死刑,他的亲人朋友都知道也都明白,但是接受现实是一回事,作为亲人朋友去亲手执行死刑,这又是另一回事了

之前跟道友讨论江晚吟,关于射日之征后江晚吟对于魏无羡的态度与心理,有点分歧,拿出来说一下:我的观点,江晚吟嫉妒不满魏无羡是真,想拿捏魏无羡也是真,他被人挑唆,嫉妒与恨冲昏了他的头脑,轻易就把手里的核武器推了出去,这是一种十分愚蠢的政治行为,后来骚操作不断,坑死了魏无羡;她的观点,魏无羡功高震主,江晚吟起了杀心,对付魏无羡的手段不断升级,开始魏无羡血厚抗打,后来终于抗不住了,江晚吟成功杀死魏无羡(时间太久,原谅我实在记不太清了)。。。大家求同存异。。。我个人之所以不认同这位道友的观点,是因为我认为江晚吟真的没有那个脑子,他没有那个智商,毕竟做反派也是要智商的(为啥提起这件事呢,因为我要打怼江澄tag,文里必须得提起江晚吟,在这里心疼舅舅3s,原谅我蹭怼江澄tag热度)




@剑桥 著

评论(39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