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以情深共白头

情起不知而至深

为啥怼江文里那么多怼蓝家的??或者评论下那么多怼蓝家的??

原著里蓝家是有错,但真的不应该三分错变十分呀,蓝妈妈这也是没有详细写,为啥大家因为揣测就diss蓝家呢???事情怎样原著并没有详细写呀,作者写这段的初心不是对应的蓝湛那句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藏起来吗??还有观音庙的那句错误,大家可不可以换位思考一下?当时等于是蓝湛爱上了头号通缉犯(对不起羡羡哦😂😂)在蓝大这个兄长看来羡羡是蓝湛的错误,这个不是很正常吗?乱葬岗的三光,蓝家不去你让他们怎么对死去的蓝家弟子交代呢?毕竟他家死了很多人,(虽然不怪羡,但当时谁都不知道真相呀,蓝家不去要怎么交代??毕竟世人眼里蓝家和魏无羡并无交集呀,别说什么不调查什么的话,有资格调查的是江家,他们调查了吗?蓝家知道蓝湛爱魏婴后事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),而且原著也明确写了蓝聂划水,蓝大根本就没去,我不知道怎么会出来蓝家逼死羡羡让汪叽等了13年这种言论,说这话的确定不是江澄粉??还有真的有人认为蓝家会三光老弱妇孺吗??确定这不是在侮辱蓝忘机?蓝家去围剿是真,但绝对没有参与三光,只是没有阻止罢了,蓝家聂家都不可能杀老弱,抢东西,你们可以diss他们没有阻止,但没必要把莫须有的罪名给他们,蓝家是君子但不是圣人,还有说蓝大对于母亲过于冷漠的,但他当时也是个孩子呀,父亲闭关,他还有弟弟和蓝家要撑,长大后的他又该如何调查呢?


下面观点来自于@剑桥 

关于穷奇道截杀到不夜天一战的补充(个人推测,看法):上帝视角的我们,自然一眼就看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一切都是金家的阴谋,事件发生之后,金家肯定把不利于自己的一切抹除了,把脏水泼到魏无羡身上。。。温情姐弟上金麟台请罪,金家搞事刺激温宁发狂,杀了蓝家聂家不少修士,金家又把脏水都泼在了魏无羡身上(ps:蓝忘机相信魏无羡是真的,但他没证据,他肯定会去找魏无羡找证据,某水果继续拖后腿中。。。)这种情况下,在以聂明玦蓝曦臣为首的仙门百家视角下,就是魏无羡控制的温宁发狂杀了金家聂家蓝家门生,是个极端危险恐怖人物,危害性极大,紧接着不夜天一战就发生了。。。蓝曦臣就是一个正常家主,他玩政治确实玩不过金光瑶,说他有“偏听偏信”之嫌也不算冤枉他,但他确实不是傻白甜,毕竟瑶妹和聂导是魔道政治巅峰,蓝曦臣被金光瑶忽悠也不算什么。。。某种程度上,魏无羡与蓝家都是受害者,都是金家阴谋下的受害者,所以真相大白之后,大家各退一步。。。蓝家让羡羡参加家宴,独自带小辈夜猎,都是认可他的表现,蓝家不是某水果,靠得住,不会拖后腿(从政治角度看,忘羡与蓝家互为靠山)至于叔父,番外里,叔父就是单纯不喜欢羡羡跳脱的性格,想想也知道,叔父喜欢思追,不喜欢景仪,这是一样的道理(ps:叔父养大的白菜被[猪头] 拱了,我十分理解叔父的心情😂虽然是白菜先动的手)


ps:不喜勿喷,我觉得怼江澄tag不是应该专注怼江澄吗??要是有怼蓝家的我建议也加上怼蓝家tag,毕竟踩雷很难受的。

重点不要在我的评论下diss蓝家,不要在我的评论区diss蓝家,不要在我的评论区diss蓝家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不要过度解读蓝家,不要过度解读蓝家,不要过度解读蓝家,不要上升忘羡本身,不要上升忘羡本身不要上升忘羡本身

评论(159)

热度(2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