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以情深共白头

情起不知而至深

无脑黑到不顾忘羡我也是很无语了

此文不止针对那些蓝家黑,更想那些不了解忘羡二人道心和爱情的忘羡粉看看,忘羡是骨子里东西一样相爱的,月下初遇就注定了只有对方



最近蓝家黑越来越猖獗,在怼江澄tag各种蹦跶,一开始本着大家都是爱忘羡的,求同存异,🐔与江家全员婊当前,为了怼江澄tag的和平与团结,我都是一再忍让,被人各种内涵扣帽子,我也没有多说什么,后面是看那位蓝家黑大佬的发言实在过分的离谱,连道友评论留言的墨香原话都删了,应几位道友之邀,写了几篇反驳蓝家黑的言论。

一开始,蓝家黑主要黑蓝家,黑蓝曦臣,顺带黑一下蓝启仁,现在是越来越过分了,连忘羡都开始被质疑侮辱了!身为忘羡粉丝质疑忘羡的人品与爱情,就算是羡毒,最起码也该维护魏无羡吧,为了怼别人,连魏无羡都被你们diss,你们确定自己爱的是忘羡,爱的是魏无羡而不是你们自己?

澄鸡粉江澄,你们怼江澄,除此之外,我没有看出你们与澄鸡还有什么不同,都说天下毒唯一家亲,一点错没有,因为说到底你们在乎的是自己,满足的是自己的私欲,没看出你们对忘羡的爱与尊重!

蓝家黑奇葩言论太多,我已经懒得逐条反驳了,只说一下自己印象最深刻的。

把蓝曦臣黑的不如金光善江晚吟,几乎把全魔道的锅都甩到蓝曦臣头上,这个我就不再说了,我觉得自己已经反驳了不止一次了,我没那个本事叫醒装睡的人。

但是,黑蓝家黑到蓝忘机身上,蓝忘机夺权都出来了,这简直是让人不能忍了,不去写宫廷权谋剧都屈才,有脸说自己是叽吹,叽吹就是这么侮辱蓝忘机人品的吗?

还有更奇葩的,说蓝忘机嫉妒忌惮绵绵,把这种词用到蓝忘机身上,你自己觉得合适吗?还yy魏无羡知道了绵绵为他做的事说不定就会喜欢绵绵什么的,你怎么不yy魏无羡喜欢温情喜欢温宁啊,这两位为了魏无羡不是付出更多,相处时间还更长呢。

这是忘羡粉丝?羡粉?叽粉?你们真的懂忘羡的道心,懂忘羡的大义,懂忘羡的爱情吗?我怎么觉得你们与江澄一样呢,从来不懂魏无羡,不懂忘羡。

我不止一次说过,忘羡人品贵重,志同道合,心怀大义,历尽磨难,初心不变,是天作之合,灵魂伴侣,神仙眷侣

魏无羡恩怨分明,知恩图报,为了心中正义敢与天下为敌(温情一脉本就只救人不杀人,被剥夺资源与地盘,这就是已经惩治过了,如果温狗都该杀,早就把他们都杀了,所以这只是仙门百家要针对魏无羡的借口罢了)他怀璧其罪,在被诛心灭道以后,对世道人心彻底失望,掌握夺舍禁术,却十三年安静如斯,被献舍重生之后,他依然选择救助姑苏蓝氏的小辈

蓝忘机是真君子,少时便是逢乱必出,在没有上帝视角的情况下,他相信魏无羡的人品,选择救魏无羡,可惜心上人仍然没有逃过一死,他重伤三年,三年之后罪魁祸首金光善已死,没有证据,没有上帝视角,蓝忘机没有黑化,对金江两家不予理会,他尘封深情,依然逢乱必出,家族掌罚,助阵小辈夜猎,该做的事情他一件没有少做,魏无羡归来之后,他也只是想保护魏无羡罢了,说蓝忘机吃醋可以,但把嫉妒忌惮这种词用在他身上,不行

在大梵山,面对江晚吟漫山撒网欺压散修的行为,忘羡的选择是一样的

在所有事情尘埃落定,忘羡依然逢乱必出,这才是忘羡,你们真的懂忘羡吗?

就算是只谈爱情,难道在你们眼里,随便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入忘羡的眼吗?蓝忘机与魏无羡都是惊才绝艳之人,没有旗鼓相当的实力,志同道合的精神,凭什么入忘羡的眼?

不管前世今生,蓝忘机都是魏无羡心中的白月光,魏无羡也一直是蓝忘机心头的朱砂痣,请你们别再随意yy,忘羡是互为逆鳞的,懂吗?

我们说的忘羡前世有处事不妥当的地方,说忘羡在不断成长,不是让你们来质疑忘羡人品的,忘羡的人品从来没有任何问题,我们指的是忘羡前世年龄小,经事少,不懂世道人心的险恶,所以行事难免有不妥当不周到的地方,十三年之后的忘羡,对世道人心明了,行事趋于完美。

怼江澄tag的很多人都忍你们很久了,你们的毒唯行为已经不再是针对蓝家了,连忘羡都被抹黑了,这是怼江澄tag不能容忍的。

再强调一次,蓝家三分错,不洗白不抹黑,请放大蓝家过错的蓝家黑蓝曦臣黑去怼蓝家tag怼蓝曦臣tag!


@剑桥(本人客观评价魔道全员) 著

评论(94)

热度(2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